Monday, June 27, 2011

[简约报告] 第一个超级马拉松一百公里

我用了14:45(我冲线的时间)完成了我第一个超级马拉松一百公里 Sundown UltraMarathon 2011。还很意外我在100km Ultra Marathon - Women's Open Category名单里,排名第十一。啊!是女子公开组,排名第十一!我不知道女生有多少人参赛,这完全是我没有想到的答案!虽然第十一名什么都没有,但不重要,我为我自己感到无比荣欣。

我的体能超出我的想象,我的脚好强,强到一百公里完全没有任何抽筋情况!我好像重新认识了“它”。我想起刘嘉玲的一句 :“我比我想象中更坚强。”

这个比赛,我有好多好多想说,一切一切,尽在不言中。给我点时间,我会写一些心情报告。

p/s: 开心之余,对于我最祝福的老友大胃王的DNF感到难过,但我相信他的选择是对的,我们无法预测比赛里会出现什么状况,最重要知道比赛不是只有那一次。希望他可以再接再厉,老兄,我们再来。一定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