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9, 2011

MacRitchie Runners 25 Ultra Marathon 2011

MacRitchie Runners 25 Ultra Marathon 2011 (18/12/2011)
http://www.mr25.org.sg
(Online Registration opens on 21 Aug 2011)
* 在八月二十一号开始可以公开报名咯。


更多详情可以浏览它们的网站

这个超马比赛之前就有听跑友们提起过,据说口碑也不差。而且报名费才新币三十(九月三十号前,非会员收费),价钱来说算很便宜了。(虽然我不知道有没有给衣服,奖牌等)

尽管如此,这个比赛今年没有打算去,因为
1)今年已经跑了一个超马(Sundown Ultramarathon 2011)。
2) 十二月头已经出席新家玻马拉松(SCSM)了,很难再出钱买巴士票,住宿等接两个礼拜后再去比赛。
3)比赛前一天是我生日(17/12/2011),不很想在新家玻庆祝咯。

但我知道我肯定会去跑一次的。看几时而已,但是要接受以下两样比赛要面对的哟:
1)时间是早上七点到下午七点,为时十二小时,看你可以跑多长的距离。可是到下午一点到三点不很晒?猛烈太阳,我怕怕呀!
2) 10.2km per laps, 哎呀,这个如果参赛要心理意志很强,因为我超讨厌跑一样的路线,所以我跑公园三圈可以回家。

你会报名吗?


更多详情可以浏览它们的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