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6, 2009

[10/05/2009] 今年的第一个三十公里

1st 30km Practice Run 2009
日期: 10/05/2009 地点:Bukit Aman --- Hartamas

这个是我今年的第一个三十公里练跑,其实我信心不大,但是觉得有了跑全马的目标,就要练,所以答应了跑步 uncle们的邀请,准时出席。

今天我们有恩爱两夫妻Uncle Tai & Kim , Uncle Fai (我也称他为AirCond佬),哥哥明,MC,加上其它不认识的跑友们,就这样准时五点开跑。

我们六人一边跑一边聊,而且Uncle Fai 刚爬KK回来,很多东西分享,整条街都是我们这班跑友的笑声,哈哈哈。

最重要我以为我跑到五公里就没有气跟他们边跑边聊,可是今天却很顺,一起聊到 Petronas 油站 (十公里休息站)呢。哈。

在Petronas买了水喝,跑回去KWSP Building , Uturn, 再跑多一次Petronas, 当时我也在Petronas吃了包Powergel。跑三十公里我会吃一包Powergel因为我知道我跑全马的时候也会最少吃两包,这次算是给自己身体 习惯下。但不鼓励大家平时练二十公里吃啦,觉得不需要。

之后回程的后五公里有点停停跑跑啦,总结来说今天的三十公里我跑到很开心,觉得自己也跑得蛮好的,跑来临全马信心也增加了许多。

[09/05/2011] 卫塞节 14km Practice Run

日期: 09/05/2009 地点:Double Hills 11km + Lake Garden 4km

大约五点半到达Bukit Aman Car park,慢跑了个Double Hills 后回Bukit Aman。
休息一下,再跟Runnersmalaysia跑4km,身体冷下来了比较辛苦跑,还有点头晕,搞到要Jassy等我,总结今天不算跑得很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