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3, 2011

明天就是我的超马比赛

终于。。。明天就是期待已久的超马比赛。

还记得去年十一月北上去参加槟城马拉松时,突然日落超马公布可以开始报名,在犹豫了几小时,我到达槟城朋友家,上网报名了。就这样,我心中默默的有了个目标。

一月的Twilight Putrajaya试跑,参加一些全马比赛(Energizer, Borneo, Sundown),无数次的长跑lsd练习,尤其是五月份的“晒冷”练跑,半夜三点多起身,跑到太阳出来,晒到一身“黑白分明”的肤色,还有一些身体的小状况,一切一切的酸甜苦辣,我都把它当作都是个甜蜜的过程。我感恩,练跑的过程,不寂寞,不可怕,还有认识一班志同道合的跑友们,也对于一百公里的距离,不再恐惧。心理+身理都准备好,意志力+正能量必须与我同跑!

对于身边朋友的鼓励,我深深感动,一切收藏在心里。没有害怕,没有紧张,这是我的梦想,我没有放弃过,我知道我可以完成。谢谢你们的祝福。等我的好消息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