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2, 2011

重读我的第一个半马报告感想

最近喜欢“回顾过去”及“感恩”,看看自己以前的跑步成绩单,照片,跑友,成绩等,来来去去,进进出。。。不变的是我还在+还爱跑步。

2004年尾当我与老黄打算报名半马时,缘分,我可以在Bukit Aman认识了这一班 “企鹅跑步俱乐部”的uncle跑友们,他们都很亲切。还有介绍特别给我与老黄一起练习的Terence Leong,他陪伴我们练跑之余,还分享了很多跑步的故事啦,也介绍我们什么是Powergel, Carbo Loading,Timing Chip, 这些名词对我来说都很新,完全不知道什么来的。这个赛后跑步报告,还是他花了点时间帮我修改(英文不好,哈),然后放上他的网站,他说可 以鼓励更多朋友跑步。

我还记得,当我跑完我的半马回来时,我坚持要等他回来,拍这张合照,结果他终于能够在六小时里完成,还记得他太太与女儿,在终点等他回来,那一刻,我好感动。我也记得,那时候的我告诉自己,我两年后要跑自己的一个全马。(我做到了!)

虽然他已经因脑癌病逝,但是他的跑步精神,我会延续下去。

点击
My First Half Marathon KLIM 2005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*发表于 22/06/201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