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0, 2011

Pattaya Marathon 2011 买了一件“小黄”

除了超级马拉松一百公里,我也实现了今年另一个小小心愿:首次坐飞机出国参加比赛 (如果不算新家玻啦)

King's Cup Asian & Pattaya Marathon (17/07/2011)

比赛前一天拿衣服的地点,对面海边有一系列的运动用品展销会~ 虽然都不是什么名牌(或是“翻版”?),我都逛得蛮开心的。先分享我在这个展销会购买的一件跑步背心。

其中一个展销会单位,我在这里看中了“小黄”

蓝黄两种颜色,但我很多“蓝”了,只看中"黄"。

其实我很少买跑步衣,马来西亚 + 新家玻参加每个跑步比赛都有背心/T-Shirt,都有很多了,有些不适合的还派给朋友。这次可能首次出国参赛,价钱又便宜,忍不住“心动也行动”买了“小黄”。嘻。

喜欢是因为它不是跑步比赛的背心(没有很多赞助商logo + 字印在背心上)。

简单的一个泰国啤酒 logo (SINGHA) 在衣服前后,背心本身
又不会太短让我对它“一见钟情”,才一百泰铢,所以就把它买下咯



前后布料有点不同 (前面是滑面,后面是dri-fit布料)

最重要本地没有卖不容易撞衣。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