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11

林义杰万里的最后九十公里!



台湾超級馬拉松運動員林义杰的面子书最新的status写到:

萬里最後90里,我滿是感動,一切回憶都在心田秧牧著。

我在跑六月尾新家玻日落超级马拉松前,我看很多关于他《奔向丝路 拥抱和谐》的筹备,记者会,出发,中毒时间,采访,跑步过程等。。。

转眼间,现在已经来到九月,他超越一万公里就要完成! 只剩下最后九十公里,远在大马的我,既然有种莫名感动,我好期待它完成创举的那一刻,还有两天,义杰加油! 至今为此尚未有人以长跑横越整条丝路创举,你就要完成了!你一定可以!!!加油!^^

就要到达终点了!

关于奔向丝路拥抱和谐

2011年4月中,「探索.家」的共同发起人暨极限马拉松好手林义杰,即将率领由其他三位极限马拉松跑者,以及各领域专业人士所组成的核心长跑团队,成为史上第一次以长跑方式穿越古丝路的先驱。

义杰与核心长跑团队将从土耳其伊斯坦堡起跑,途经伊朗、土库曼、乌兹别克、哈萨克与中国,并且将在9月16日抵达西安,完成这趟历史性的纪录。

在这150馀天中,义杰与其他跑者将透过核心团队的支援,还有中国登山协会的协助,以每日平均70公里的速度前进。

我们也将透过「奔向丝路拥抱和谐」,与其他的非营利组织伙伴们,共同为减轻该区域的水资源问题而努力。

这场壮旅将会以每日更新照片、影片与部落格的方式完整纪录于本官方网站上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(详尽报导请按官方网站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