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

Powerman - 压力来自我自己

Powerman Malaysia 2011
*INDIVIDUAL LONG DISTANCE : 11km Run - 64km Bike - 10km Run
(2 laps of 5.5km Run - 2 laps of 32km Bike - 2 laps of 5km Run)


自从报名了十一月的Powerman后,心理一直有种无形的压力。大家把专注力放在Desaru的时候,我已经默默为Powerman“冒汗”。这压力。。。来自于比赛指定完成时间五小时内,也就是所谓的SUB 5!

其实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在五小时里完成,报名的时候也没有想太多,不知道明年我在不在大马,既然难得老远去到Lumut比赛的话,就索性报名最长的距离,基本上我是没有考虑过参加Sprint distance。对,我就是面皮厚厚!(羞)

看自己骑脚车的经验,没有一次追得上大队,而且还三次出了点另我惊吓的小经验(不能算是意外因为我还没有受伤,touch wood!),其实我对于脚车信心的确逐渐下降。。。

如何?看咯。还有两个月,看我的造化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