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9, 2011

Avhievement Statistics - my First Ultra Marathon 2011

Sundown Marathon 2012 会在01/12/2011开始公开报名,好奇心驱使下就上网站看看,暂时只有五月尾的Full Marathon (42.195km), Half Marathon (21km) & 10km的赛事。 100km暂时还没有消息,相关网站也暂时关闭,没有任何新闻。看来主办当局希望大家先专注五月尾的比赛,没有混淆大家的注意力。


在浏览网站的时候,我无意中才看到 2011 Sundown Ultra Marathon Runpix,好糊涂哟,现在才看到。哈。虽然已经过了五个月,还是很高兴的下载了我的总成绩单。 :)

赛事总成绩:排名 163
女生总成绩:排名 21
女生公开组:排名 11

喜欢最后那行字:
Congratulations on your Achievement!

恭喜每一位完成赛事的你们。: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*P/S:
问:明年会不会再参赛?
答:目前我的答案是没这个打算,一百公里?现在叫我跑,突然有点怕怕。有过一次美好的超级马拉松回忆可以留存在心里就足够。明年是个“未知数”。呵呵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