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4, 2011

迟来的Update! NOV+DEC 连续五个礼拜的赛事!

不知不觉中来到十一月尾,好像很多报告,比赛都还在进行中,时间忙与盲,照片面子书留言等,都还有很多需要整理,部落格不小心又再度给我忽略掉。(懒惰最好的借口倾巢而出 :P)

这个月的比赛,有两个我是很想写报告的:
Powerman (一个把我搞到流泪的比赛),PBIM 槟城大桥跑(第一次做Pacer)。比起一般的全马拉松比赛,这两个较有着不同的体验与感受,把我今年的跑步生涯再次增加了两个美丽的回忆。感恩。

报名了连续五个礼拜的赛事:

13 NOV : Powerman Malaysia


我完成了赛事!最终也没办法在五小时里面回来,超时了二十分钟,虽然拿不到Finisher T,
但是拿到奖牌我已经很满足 (还以为什么都没有呢!)。
这个比赛,很感动,很多话想说。看到肩膀上的毛巾吗?冲线时已经是大热天(接近下午一点),
在被浸在冰水里的毛巾覆盖在你肩膀上的那一刻,爽!还有很适合拿来抹眼泪。:P

20 NOV : 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

第一次做Pacer,任务完成,冲线那一刻很感动下。谢谢阿彪的介绍,
谢谢我身边的这位帅哥Pacer Alwin Tan,谢谢支持我们的你。

27 NOV : Desa Park CIty Run ---> 它夹在上两个礼拜的Powerman + PBIM, 下两个礼拜的SCSM + 12hours Walk 的中间,突然有点轻松的感觉。哈。

04 DEC : Standard Chartered Marathon Singapore
10-12 DEC : 2nd Melaka International 12 Hour Walk 2011

17 DEC : MY BIG DAY!!! DUN KACAU ME!!!
24-25 DEC : Christmas!!! REST!!!

在连续两个大型比赛后,身体有点累垮了,在上个礼拜跑槟城大桥就知道,我也还是个普通人,我需要休息了。zzz

明年2012,我暂时只是“剩下”两个报名赛事:
01 JAN 2012 : Newton 25km Chellenge Kuala Lumpur
05 FEB 2012 : Standard Chartered Hong Kong Marathon 2012

今年的确“疯”够了。 如果算自己跑步马拉松生涯里,我今年2011是最精彩!!!

如何精彩?跑了个超马,跑了很多个全马,多了辆脚车,参加二人赛,出国比赛(芭缇雅马拉松),做Pacer,十二小时竞走(这个还没到)等。。。让我在年尾结束前来个自我总结吧。身边多了很多支持我的朋友。谢谢你们。

明年打算减少跑步,有其它小目标,希望可以达成,祝福我吧。别担心,还是看到我的,只是减少比赛而已。。。哈哈哈!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