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7, 2011

以体重来分类的比赛?

2011 七月会有两个礼拜会到泰国,回程最后一天是七月二十四号。想到最后一天礼拜还在泰国,”有杀错,没放过“,就上网找看曼谷是否有什么跑步比赛。结果就无意中发现到这个应该是曼谷跑步俱乐部 Jog & Joy的网站。

15th Aanniversary
JOG&JOY MINI MARATHON 2011
24 July 2011

一时没有察觉到我的飞机是早上十点,那代表八点该到泰国机场,所以这个比赛我会错过了。有点可惜呢。

可笑的是,此赛事,报名既然是以体重(公斤)来分类。什么原因如此分呢?真的好奇下。哈。

可惜的是我不会泰文,它的传单我看不明白。不然我好奇,如果以体重来分类,那体重较高的参赛者,得的奖品是否更高呢?肥胖人士通常患病纪律较高,它们如果参加马拉松,该给予更高鼓励。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!
    “体重较高的参赛者,得的奖品是否更高”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小弟,高矮应该影响不大吧。哈哈。
    但是体重高的人,他们身体承受的压力,尤其是膝盖比较大,可能容易受伤。其实我真的很好奇那张泰文flyer写什么咯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