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6, 2011

脚车新感情,旧回忆

这个是复新后的脚车,我称它为阿White :)

我小时候已经接触脚车,中学时期我还骑一辆老铁马逛,那候大家中学同学住在同一地区,找朋友借买东西等而习惯骑出去。还记得那候蛮安全,治安么坏,也因为长去找住在附近的同学文,果他妈妈远处看到我来找他而我取了个典花名,当然不告你花名是什么咯,每次提起都很好笑。


多年后,脚也因家里没有位子存放,爸爸就把他送了人。那次之后,我好像都没有机会再接触脚(印象中好像有一次去农业公园租用脚逛逛而已)。渐渐长大,大家各自都有汽,脚离我更


在跑步生涯中,很多跑友都是卧虎藏,他除了跑步外,参加二人,三人,等。至于我自己呢?其我接触脚比跑步更早,趣是有的,但是因为预算+安全问题,我把愿望默默收起。


在期待后的失望,却在我就要跑超的前一个礼拜闯进了我的世界。生锈铁人年尾要去新家玻婚咯,看来他家里不必要的西太多了(嘻),他把突然交了我,我完全没有心理准去迎接它的候,他已了我的乘客座。我其实对于脚完全没有什么概念,家里又没有位子,避免脚留在内暴晒,我就在第二天锈铁人,叫他陪我拿脚给强service。怎样他都是脚车主,强哥有问题可以直接问他,我除了骑什么都不知道。


我还记得强哥看到这辆脚车时,他超级经典,而且生锈铁人是自己在欧洲念书自己买零件组装的,算是独一无二等(下删一百字因为他们开始聊很专业的话题了)。 。。 这辆脚车大约用了近三百零吉的维修+复原费(阿强还讲“它”是一百巴仙复新,我没赶时间,叫他慢慢来,总之可以安全骑就好 ),虽然比起买一辆新公路脚车,三百还是小数目,但是不在我那个月的预算里面咯,所以都不知道什么感受。。。无论如何,“它”的确闯进了我的世界。此我不算很熟悉它,希望可以多多交流。


关于更多的故事,待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