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2, 2011

新家玻交通参考

去新家玻参赛交通参考:

如果你没有驾驶自己的交通工具,也没有打算乘搭火车的话,你去新家玻只有两个选择:
1)巴士
2)飞机

雖然很多人說飛機方便很多但我還是較喜歡搭巴士。之前我是搭Aeroline去新家玻,雖然不錯可是覺得價錢越來越貴,現在改乘搭Firstcoach來回馬幣Rm128(之前Rm115,今年在起價了:()。我貪它夠方便,比起前者,它也很舒適,只是沒有厠所與食物(但那不重要啦),我買車票時可以直接選擇我要的時間,指定車站上車出發。:)
连续几年都是乘搭它去新家玻哟。

票根,千万不能遗失哟,但是购买后可以更改时间(好像是三天前)

我不喜欢搭飞机因为:
1)要提早到机场
2)要特意搭车去klSentral,再搭巴士去机场
3)如果预购便宜机票,时间上都是太早或太夜,反过来要迁就飞机事件,因为去新家玻都为比赛,所以 尽量不要给自己太累
4)下飞机一样要等
5)有时候飞机会delay

虽然巴士也有不方便之处:
1)过customs很费时(如果人多的话)
2)交通意外容易发生
3)时间很长(五至六个小时),还有可能塞车
4)巴士较不稳定

喜欢那个,看你咯。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