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09

第四双跑步鞋 (2006 - 2008) - New Balance 1061

New Balance MR10610G (Mens) - size 8 (UK) / 8.5 (US)
* RM399 - 30% = RM279.30 - NConcept Store, The Gardens, Mid Valley


与他的缘分之谈:
听了跑友们的意见,跑步鞋该交替穿,Mizuno真的不适合我,我就打算买一双跑步鞋。那Mizuno穿过了,这次我打算买New Balance,口碑也不错。

那这时候,Paceseeters会员也从四十巴仙,变成三十巴仙于Adidas鞋子折扣而已。这时候另一品牌New Balance也给予会员三十巴仙折扣。那想到很多跑友们都提起New Balance这牌子不错下,这次我就考虑买这个牌子。

经过店员的介绍,我买了这双New Balance New Balance MR10610G。店员也是跑步的,他告诉我,我的脚板太大,女生跑步鞋最大号八/九号,不适合我。如果勉强要买,情况就会像之前的mizuno一样。

在心不甘,情不愿的情况下,我只好试男装。店员拿了个他说较适合我的鞋。他跟我讲,穿鞋时把脚尽量向后退,然后用鞋的NLock 功能把脚绑紧后再试跑,拇指头没向前撞就行了。
在店里面试穿和试跑,试了两个
size, 自己感觉下那双适合。

虽然鞋子是适合了,但我真的不很喜欢那个很男人的蓝色,店员说只剩下最后一双橙色在Sunway Pyramid,他帮我播电话去留货,我就直接过去那里买下了它。

那就这样,我开始了买男人鞋的生涯。哎呀。虽然如此,我还是觉得,这双男人鞋是我穿过最舒服的。下次如果要购买,选择一些颜色没有太男性化的就行。最重要对自己脚好,跑得舒服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*发表于11/10/200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