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09

[5/1/2008] Saturday Run wth Jonathan, Kok Yung & Ann

不好意思呢,回到初跑者的阶段了 (停了两个礼拜要跑回之前的状态较难)

一开始的五公里,听到我的喘气和脚步声,我就知道我还没‘回来’ 。搞到三个高手等我,真的不好意思。我唯有希望争气点,跑回之前的程度就可以了。


跑了Bukit Aman这么多年,还是我第二次在礼拜六跑而已。(对上一次我还记得是去年的开斋节正日,早上还看到穿得美美的友族们走着去回教堂祈祷)

从新加玻跑马拉松回来后都一直处于懒惰的状态,健身房也少去了。总结来讲,要重新跑。

看来来临一月二十号的三十公里真的不简单了。有点担心现在我这种的状态,打算这个礼拜多练。但今天公司接到briefing,要准备整个礼拜做夜工了,更没时间运动。希望四个钟跑得完三十公里的比赛。

跑完后一起吃早餐。其实我好像也是第一次跑完留下来跟朋友吃早餐,平时礼拜跑完就赶着回家了,还有机会一起聊天,所以感觉不错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