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09

厉届 Adidas King Of The Road “战衣”

非常不好意思,照片拍得好差,拍时没有多余空间,随便用红色被单做布景。可惜现在部分衣服已经改为我的“睡衣”,也很旧了,不然我真希望可以全部重拍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998 第二届Adidas KOTR


我的第一件跑步衣服,还记得有黑色/白色给你选。我选了黑色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999 第三届 Adidas KOTR


这件衣服长到我膝盖,好像穿裙子。设计显得没诚意,普通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2003 Adidas KOTR


这是我隔了三年后,重新回来跑步的第一件跑步衣,我蛮喜欢它的设计,简单大方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2005 Adidas KOTR


弃用一般白色TShirt,这次用蓝色作为底色,配上三条logo设计的黄色条码,显得出色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2006 Adidas KOTR


感觉上与2005跑步衣颜色作为对换,黄色作为底色,蓝色条码。还印上赞助商Sprite Ice的logo在衣服左下角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2007 Adidas KOTR
第一次开始主办半马拉松,而且第一次有跑步背心。黄色底,黑色条码,我蛮喜欢它的设计,只嫌它较短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*发表于 16/10/200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