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09

第一双跑步鞋 (2004 - 2005) - Adidas ClimaCool 3 Run

鞋子很多得通风设计,但是嫌它的质料较硬。



说起跑步鞋,我。。。有点不好意思,虽然常鼓励跑友们最好有两双跑步鞋,原因可以参考之前写的贴。但是我其实一直以来都在一段时间里,才拥有一双鞋陪我。(坏榜样哟,哈)

专家分享,跑步鞋的寿命通常在于六百公里的跑量,当中也包括看你如何对待你的鞋,如果你常误穿去爬山等,那鞋子提早退休的机会也变相增加。

学生时期参加十公里比赛时,也没有特意拥有一双跑步鞋,因为都是跑跑走走而已,不算是正式比赛。
当我正式认真,打算给自己挑战跑第一个半马(2005 KLIM)时,我终于肯掏腰包,买了我的第一双跑步鞋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第一双 (2004 - 2005)
Adidas ClimaCool 3 Run (Women) - size 8 (UK) / 9.5(US)
* 40% - Mid Valley

与她的缘分之谈:
第一次买鞋的心情,印象还历历在目。
还记得,那时候(2004),Paceseeters会员有四十巴仙折扣于Adidas跑步鞋,而且还是指定在四楼戏院旁的那件Adidas跑步专卖店。(此店现在已经没有了)
那时候还是跑步新鲜人,也是位学生,因为有折扣的关系,牌子我是选定了Adidas。还记得那时候去到那里买跑步鞋,销售员还要求我脱掉袜子,慢跑几步 后,把脚踏上它们的一步脚板测试平面机器(放在地上的),之后就会有一张解析图印刷出来,校对后,店员会给你知道你属于什么脚底,适合买什么鞋子。
*注:此机器到目前,Adidas, The Gardens, Mid valley (Lot T-220, 3rd Floor 03-2287 4385) 还有此服务。大家可以去试下。

经过店员介绍,我就买下了这双灰色的Adidas ClimaCool 3 Run (Women)。价钱大约是三百以下,我也忘了。

这双鞋,陪伴我大约一年时间,包括了我穿第一次来Bukit Aman跑Double Hills,练跑,还有我的第一个半马(2005 KLIM)。可是它不大耐,久了开始出现"ngek ngek"的声音,里面应该是进水了,但到目前为此,它还是我最有纪念价值的一双鞋,那个陪伴我开始跑长跑的感觉非常珍贵,我现在还不舍得丢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*发表于 09/12/200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