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9, 2009

[06/04/2008] 停跑三个月

我休息三個月了,Bukit Aman 還有比賽也沒参加了。最近都沒心在運動,三個月里面沒有跑過十公里。 四月尾的Bidor Run还在考虑要不要去。

還有感謝Jonathon幫忙我拿KLIM的衣服,只怪我擺了個烏龍,以為拜五才開始拿衣服,拜四打電話給我Uncle才懂他已經拿了。雖然沒去参赛可是衣服還想拿,沒想到是辣椒红的running vest,還以為是普通tshirt而已,算是意外惊喜。

播了个电话給我的兩個跑步Uncle,他們都給了我個總結:KLIM不好跑,車很多。Peter 一樣用了四個半, Uncle Fai 一樣五個半,成绩跟新加玻马拉松沒很大出入,两人都很平穩哟。可是我想,如果我跑應該是相差至少一個鐘。

这段时间在佳礼运动论坛很活跃,看到很多新網友加入了一起聊。看來高手很多。

忘了還有什麼了。下次有再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