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09

第二与第三双跑步鞋 (2005 - 2008) - Nike Katana + Mizuno Wave Rider 10

第二双 (2005 - 2006)
Nike Air Zoom Karana Flat (Women) - size 9 / 6.5 (UK)
* FOC from Nikewomen, Malaysia


与她的缘分之谈:
那时候我因为经过朋友的介绍,于Nikewomen Malaysia网站与另一位漂亮女性跑友Chantelle Wong,几个月里,写了多篇关于跑步心情部落格(那时候部落格才刚流行),它们赠送一双跑步衣,裤,还有一双 Nike Air Zoom Karana Flat (Women) 跑步鞋给我当作回酬。
这还是我第一双粉红色的跑步鞋,蛮喜欢它的女性系颜色。坦白说,这双鞋是平低,Cushion也不很多,个人是觉得不很适合穿长跑。但是因为是送的,加上那段部落格时间,我都尽量穿上Nike牌子的跑步衣,裤,鞋等。所以这双鞋子,也陪伴了我年多,我较用它在健身房运动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第三双 (2007)
Mizuno Wave Rider 10 (Women) - size 25.5
* RM 429 - 30% = RM300.30 - World of Sport, Bangsar


与她的缘分之谈:
也就是到了我的大目标,2007年尾跑第一个全马拉松,42公里的距离呢,别开完笑。我正式寻找适合的跑步鞋,给比赛备战。
参加比赛,有机会拿到三十巴仙的折扣礼卷,我去了Bangsar Village的World Of Sport,(在kl只有Bangsar Village and Sg Wang 才有得卖) 用了蛮高的价钱,买了这双。

不过这双鞋也是我跑步生涯的”教训“,因为选择了买这个牌子,不很多店有得卖,我还特意驾车去Bangsar Village买。男性鞋设计又不好看,我最后还是选择了我穿起来刚刚合脚而已的女性八号鞋。那时候心中还想,穿久了会松的啦。

结果这鞋子,跑久了,因为才刚合脚,算有点紧,拇指头向前撞击力较多,跑了二十五公里长跑后,右脚拇指先肿,淤青后脱落。

买了不想浪费,我打算多买一双新鞋跑长程短程才穿Mizuno好了。可是还是不很喜欢它。
这双鞋是我最没有“感情‘的,我穿了三次以及拥有了第四双鞋New Balance后,以一百块转售了给一位跑友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*发表于 09/12/200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