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09

[2007] 脚趾头(受伤)

原因:跑步鞋不适合却穿来跑,而且跑较长的距离,练跑全程,脚趾头一直向前撞,比赛完了,里面出线淤血了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[08/11/2007]

看来我真的买错跑步鞋。这次是右脚大拇指(上次是第二个脚趾而已)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[08/11/2007]

我昨天把它大约剪短些。瘀血已经在里面干了(第二张是已经洗干净的)。
其实照片上看得出,里面累积了很多瘀血,这样看来,整个指甲是可以‘拔’出来了,不然走路时意外突然勾到什么,一扯。。。(恐怖的想象!@@)

但想到之后可能影响到下个礼拜的新加玻马拉松比赛,所以打算比赛完毕后再‘解决’它。

以前是第二根脚趾,这次是右脚大拇指,都只是右脚。左脚却完全没事,是我的右脚比较大还是我用右脚先跑较多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[06/12/2007]

脚趾头没有事了,只是脱不出来(不敢拔,等它自己"死"吧)。


跑完后脚没抽筋但旁边有很大个水泡,(又是右脚)。手多多,剪个洞给水出来,变的好难看呀。

看来新鞋保护到我的脚趾头(不会淤青),却保护不到双脚两旁,最好的方法还是要两双鞋交替穿较,没有一双十全十美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