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9, 2009

[18/02/2008] SCHKM 2008

香港渣打马拉松原来是昨天举行呢。

刚看娱乐新闻,方力申成为首位跑完马拉松全程(42.195公里)的香港艺人,并以3小时52分57秒跑到终点。杨千嬅以1小时19分44秒完成了10公里的赛事。点击新闻

http://www.hkmarathon.com/hkmarathon/eng/home/index.html

香港渣打马拉松跟新加玻渣打马拉松都是Standard Chartered主办的。它们有一个相关的主题:race for a living planet 全球四个地点,其他两个不在亚洲。
http://www.hkmarathon.com/marathon/eng/activity/groe.jsp

大家可以看看有关资料。其实我有个心愿是可以有机会完成这四个马拉松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