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09

[11/11/2007] Bukit Aman - Hartamas 30km

说好了5.15am在Bukit Aman等,还叫他们别迟到,5.30要开跑了,结果。。。

5.00am: 接到朱的电话,睡迟了!
5.10am: 洗脸刷牙,换衣,喝杯Milo(一定要), 再把钱包,手机,新鞋放在一起。上车就走。
5.20am: 再接到uncle的电话,只好跟他讲多五分钟要到了。
5.25am: uncle都在等我。但看不到朱和Jonathon。看来他们都先跑了。
5.30am: 很匆忙的穿上新鞋,付三零吉报名费给主办当局,就开跑。

可能真的太赶了,我尽然在‘还没醒’的状态下跑了五公里。气不是很顺+脚步也很慢+新鞋都好像绑不紧,搞到我停了两次绑鞋带。跑到大约五公里,我就叫他们不用等我。让我放慢来跑,要先跑顺。

跑完了十公里,天也有点亮了。喝了点水才感觉到有点‘醒了’。看看时间,用了一个钟半。不很满意。

‘醒’了后我就感觉到跑得气有点顺了+较稳了。我在跑到十五公里时遇到个马来女生 (包头巾,穿长衣长裤,可能我很少看到这种穿着的友族女生在这里练跑)。有个伴也好,我跟上她的脚步,交谈间原来她在今年六月的槟城完成了她第一个全马, 时间是六小时零五分。听到那‘零五分’,我有点为她感到可惜呢。

她问我是为来临得新加玻马拉松练跑吗?再问了我一个令我‘惭愧’的问题:你跑过三十吗? 我真的没跑过呢。哈。 看来气顺了,她跑三十,我就打算跑一起跑吧。怎样都觉得,在跑全马拉松前一定要跑个三十看自己overall怎样。

就这样,我和她跑到大约二十公里,她的脚步有点慢。我想跟回自己的脚步,没跟她。就这样,我跑完三十公里。到最后那五公里,看时间,八点半,看来三十公里,我能够用四个钟跑完。

感觉有点累了。想念powergel(练跑没想过带来吃)。最后500m的时间我就跑,走,跑,走回去,真有点累了。

9.30am: 到回Bukit Aman。看到我的uncle们都跑回来了。uncle问我,跑到怎样?还好,三十公里四个钟+脚没抽筋+气顺。 我满意我今天的成绩。

他告诉我,四个钟可以跑完三十,那剩下的十二公里,给你两个钟,看来能在六个钟里面跑完。 我有信心咯!!大家给我加油!还有二十天!!

感谢
1) 叫我起身的朱(全程跑完三十都没看到他和JOnathon,跑完才收到他的短讯讲看到我。原来你去跑二十哈 )
2) 陪我开跑的uncle 们
3) 陪我跑中场的马来女生
4) 自己最后跑完三十的路
5) Pacesetters 主办的今天练跑
6) 很早出来义务准备水的工作人员
7) 太阳公公没酱早出来(九点才有点晒)
8) 清新的空气

我今天跑到开心和满足!!哈哈!!

回来后做猪。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……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*发表于 11/11/200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