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9, 2009

[20/04/2008] 2008 Olympic Torch Relay Fun Run

前记:
配合八月八号北京奥运,麦当劳举办每四年一次(近来好像变成一年一次了)的 McD Olympic Day Run
因为Tshirt设计也具纪念价值,所以我就报名了。

比赛奖牌只给前二十个位,虽然很想拥有,但我知道如果以排名来给,没我分的咯。

每位参赛者跑完后都有证书,这种证书现场跑完派,通常是自己填名字的,
但还是很期待可以拿到。


还没报名的朋友,可以最后今天(拜六)去吧,只是区区的五公里。
报名名额还没满, 好像还可以去(建议先打个电话去问问),不必白走一趟。

在驾车去报名时,沿途挂了很多很多比赛bunting:


照片在车里拍出去,所以拍到不很清楚。
拿了衣服,想再拍但是下大雨了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比赛当日:


Dataran Merdeka, Kuala Lumpur

早上五点半起身,如常的喝了杯美绿就开开心心的出门。

今天这个只是短短的五公里对我意义有点不同。
第一,它是关于四年一度举办的奥林匹克运动会,衣服和证书(虽然没有名字的)已经很吸引我去报名
第二,它是我休息(没有跑Bukit Aman一段时间) 后重新跑回长路的感觉
第三,很久没参加在Dataran Merdeka开跑的比赛了 (一向来都是跑Bukit Aman而已)

这次跟一个朋友蕊怡一起参加,她好像是第一次参加五公里长跑,不打算跑快的情况下,我跟她talk and run跑完全程,
因为只有五公里的距离,所以我没有穿跑步衣,穿
上了比赛的大大件tshirt和一般的跑步短裤就跑咯。
这次的比赛撞到了也是每年四月尾主办的义山行,所以如我所料,参赛者很少,看来不超过一百个。


前面只有这些人,我的后面也不是站很多。


七点半,准时开跑啦。

跑了大约一公里才看到,原来也有另外一个比赛:HSBC Cares (其实我也不懂什么比赛来的,哈)


这天的日期,有高达三个比赛撞期,所以会分散参赛者吧,其实觉得不是好事咯。

走走跑跑了五公里,最后回程时看到我的跑步Uncle们,们都刚从Bukit Aman, 20km 练跑回来啦。聊了几句,再多几百米就到达终点了。

其实我觉得这个跑不是主办的非常好,而且我跑回来后还不懂那里拿证书,问了才有人派给我们,如果没有问根本没有。

看见大家争先恐后的跟火把合照。当然我也不拾输。
哈,握到火炬咯。

之后也没什么100Plus and Milo派,只有大会赞助的Coca-cola和清水而已。

到处走走,随手拍了些照片,看看节目就回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