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09

对于 Genting Trailblazer 比赛的看法

我参加第一届,在2005 January。两个category: Wild & Mild。
主办当局指定两人一组,组员需要一起开赛,一起冲线,不能抛下队友,孤身完成。

那时候参赛,询问了主办当局,可以选择不用过夜,隔天一早比赛到达现场。(省下住宿的费用)

开赛前,云顶的天气,好冷,我穿着衣服短裤,怕冷的我有点发抖,还好比赛开始后身体开始暖身。

可能我是参加Mild Category,比较简单,过程没有想象中的难,攀山越河等刺激过程,为了避免湿身,我都尽量避免踏进小河流里。但肮脏是避免不了。
最刺激是,当你整身肮脏,从森林出来,远处已经看到Finishing Line时,主办当局既然安排我们过一个水位高到颈项的黄泥水,结果,原来是没有一位参赛者是可以没有湿身回来的。虽然如此,的确是蛮享受的一个比赛。

赛后大会才给每个参赛者奖牌+goodie bag,里面有一件白色TShirt,水瓶及一些赠品。
奖牌

这种Dri-Fit布料,以前较少见,可是我嫌这件穿起来有点热。喜欢但少穿。

喜欢这个水瓶,把它带去健身房使用


爬山兴趣不大+报名价钱蛮高的,参加了一次之后没有再参加了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*发表于 10/06/200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