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09

[25/11/2007] 15km (带两个新佳礼网友跑)

下个礼拜就是正式的比赛了,这个礼拜来个轻松跑。

早上五点就准时起身,两位佳礼新认识的跑友(Chauky & Kok Yung)都很准时在指定的地方等。各自介绍后,我们三个六点准时开跑。他们都没有跑过这里,所以大约介绍路线给他们认识。

今天是赛前taper,最多也是跑十五公里,那我就带他们两个先跑十公里double hill,之后有时间就再加五公里 (Carcosa)的路。

前一公里时遇到了我的两个跑步Uncle (Peter & Uncle Fai)。 有他们两个在,我们五人跑跑谈谈的跑了十五公里。

最后五公里我们转去Carcosa,Lake Garden那里,就在这时候,跑得较快的其中一个佳礼跑友Chauky 尽然‘失踪’?第一次带他来就把他搞失踪了,虽然是男生,但也吓了我一跳。还好,在寻觅当中,不远处的公园把他找回来了。我们跑太慢了,哈。

他们两个都跑得很好。比赛回来后可以带他们跑20km Hartamas的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