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09

[20/1/2008] Great Eastern Pacesetters 30km 2008

前提:
四点闹钟响起,拖到十五分才甘愿起身刷牙(这几天不够睡)准时跟朋友车五点到达目的地。手表竟然没有电了 ,看来我没有机会看时间,慢慢跑啦。

比赛:
Bang!! 准时六点开始了。没有在状况里,跑不到三公里就喘气了。跑到Double Hills,很难跑 ,只好跑下走下。
跑完十公里后,剩下的二十公里是平时练跑的hartamas路线。
没多久看到对面一位认识,跑很快的女生也跑着回来了。她笑我要跑快点,还有很长。我尽量啦,没有训练,很差啦 。哈。

在Hockey Stadium跑去Hartamas时,已经看到很多跑二十/三十公里的跑友们已经U turn从对面回来了。

开始很晒。看到个不认识的Auntie,她问我还 有很长吗?我告诉她还有大约十五公里,看到她跑到很吃力, 我也没什么能跑,就陪她走下跑下。很多山玻路,跑得很吃力。
Auntie她说她第一次跑三十,之前最多跑二十一而已,所以她说她想看看今天如何,如果可以,她等下回来就报名四十二KLIM (结果她真的报名了KLIM full, 很好,我还邀请她每个礼拜来Bukit Aman跑,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练习 )

最后剩下十公里,吃了powergel就Uturn回去。最后几公里时看到已经九点半了。告别了Auntie, 就先跑,希望赶得及跑进四个钟里面。

跑到终点,随便问了个Uncle,他告诉我是十点零五,看来我多了五分钟。还好啦。

赛后拿了Finisher Towel+Medal,看不到刚才遇见的佳礼跑友 jie84 (想打个招呼,看来你已经回家了) ,带现场报名KLIM后 (钱放在口袋湿透了) 没多久也回了。很累呢。

后记:
这个跑,是我跑完新家玻马拉松,松懈下来的比赛,加上工作很忙,不够睡。当作练习,也是个不错的比赛经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