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9, 2009

[6/12/20070 - After SCSM2007 (recovery week)

在成功完成第一个全马拉松后的一个礼拜,听取师傅们的建议:recovery week, 很多人都停跑,我也乖乖休息个礼拜好了。

比赛回来后都没做任何运动(好久没有试过连续三天没运动了)。好吧,就给我懒一个礼拜。

昨天带妈妈去Pasar Malam, 她无意中讲了一句令我很内疚的话 (虽然她只是随口讲):“很久没来了”。 我听了觉得。。 。 比赛固然重要,我要拿多点时间陪她,还有朋友们。后三个月的训练期,我很认真,除了拜六是休息外,我拜一到拜五,放工有时间就去健身房运动,礼拜就跑长跑。 朋友们找我出来喝茶看戏,我都是讲:不好意思,我有训练。反之如果我跟他们出去,反而有点内疚,觉得自己没勤力练习。

有得必有失吧,还好身边的朋友都很体谅我。谢谢他们。。

接下来的日子,还会再回来跑步,但跑量不会太高了,比赛回来后工作量也提高(该庆幸没在我参赛前忙),时间更忙。

无论如何,我都会不放弃运动的,为健康,也为兴趣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