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09

[11/05/2008] 我的第一个夜跑

Venue: Putrajaya Palace Of Justice

如果你有个朋友们告诉你,他/她要晚上十一点半出去,原因是:跑步。你会相信吗?

没想到会发生在我身上。礼拜六,还新痒痒想礼拜天是否要跑
Double Hills Training,可是认识很久的跑步Uncle们 (Air Cond 佬 + Peter) 就说不如试下去Putrajaya 跑特别准备的夜跑。(特别给五月尾参加 Sundown Singapore Marathon 的跑友们练习)

好奇心的驱使+熟悉的跑步uncle 们都有去,那我也去大开眼界一番。

晚上十二点半。我们到了 Putrajaya Palace of Justice 集合地点。这个半夜的跑好像大约有六十多个人到来,报名的时候,每人付RM5,我已经是第五十
多个人了,而且有一部分的已经开始跑了。(这个跑是有跟警察拿permit的 )

就这样,半夜十二点半,我开始了第一次的半夜跑步练习!

我没有报名Singapore Sundown Marathon,也很久没
练跑了,所以打算跑十公里而已来回跑,我也大约跑了十二到十五公里酱 (没特别看时间和量距离) 。刚开始有点吃力,第二圈再跑时就较顺,只是脚有点不够力。想起去年也是来这里练过,但是是早上跑到十点多,太阳都出来了,这次晚上跑没有太阳的,感觉有点不同。Putrajaya晚上也是很热呢。

在第二圈时遇到了一个Aunty, 她是跟老公一起来
跑。她告诉我他们两公婆下午七点睡到十点起身再过来,而且他们两都是大约六十多岁了,真的很佩服他们的跑步精神呢!

Aunty说她跑很慢,还告诉我有辆车慢走在她身边,车里面是那种友族,他们好喜欢晚上聚集在这里,还好他们没做什么,只是多口打扰一下而已。我们也尽量不要离队,至少前后都看到有跑友跑较安全,偶尔也看到警察巡逻车经过。

跑完后大约是半夜三点多了。(手表很久没戴了,所以日期有点不一样 )

真的很感谢主办这次半夜练跑的Uncle与其他工
作人员,他本身是没有参加Singapore Sundown Marathon的,主办只为给大家一起练习。

跑完后,我跟跑步uncle 们都坐在那边吃东西,除了充足的水外,还有很多食物(nasi lemak, 面包,水果,饼干,鸡蛋等)好像开大吃会那样,感
觉像来吃多于来跑。哈。

Uncle Fai (我较爱叫他Air Cond佬), Peter, Chooiwan, Jonathon Lai

不骗你,Nasi Lemak 很好吃。

晚上回到家冲完凉已经是四点多了


很难忘的第一次夜跑经验。:-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