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09

[28/10/2007] Putrajaya 30km LSD

早上六点四十五分就到达目的地 – Putrajaya Palace of Justice
趁还未开跑前,怕了几张照片。美哟。



为了要适应新加玻的开跑时间(想象下你已经跑了十公里,现在剩下三十二公里)和炎热天气,所以的三十公里练习,准时七点开跑。

不要抱有任何比赛压力,轻松的跑。到了休息站停下来,喝下水,装水,再跑。最重要是鼓励自己,跑完三十公里后,没有”撞墙“问题就好了。

以下是我的时间(大约):

1) 9.7km – 1hrs05min
停下五分钟喝水 (休息站)
2) 9.7km - 1hrs 15min (吃了一包power gel和停了五分钟)
停下五分钟喝水(休息站)
3) 3km – 25minutes (大约预测的时间)
停下五分钟喝水(休息站)
4) 3km – 25minutes (大约预测的时间)
停。 (以为已经跑完三十公里,就不要再跑,不想把自己过度练伤了)

之后跟朋友聊起才知道最后那条路只有三公里(不是五公里)。所以我只跑了二十六,少了四公里。哎呀,发现时已经休息很久,身体都‘冷’下来不能跑了。当作教训咯, 下次该‘问清楚距离’才跑。

没抽筋,没有很累,肚子也没不舒服。后期都慢慢‘机械化’的跑。(比我预料中满意 )

时间总结的话, 那二十六公里我跑了大约三个钟多,如果我能在接下来的十六公里, 用两个小时半跑完的话。新加玻四十二公里,要求六个钟里面完成,是可以的!大家要给我鼓励哟!

注意事项:一向来习惯五,六点早上开跑,比赛都大约九点多回来。没试过跑到十点多,所以这次的炎热天气,我有点不适应。结果我的两条手臂晒“焦”。(新加玻马拉松也是这样,所以真的要好好适应 )

也有听些女参赛者说:“跑完这个新加玻马拉松就不要再跑了”。我呢?撑到明年KLIM吧,之后还是会再跑,但不会跑太长距离了,真的有点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