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6, 2009

Phiten 介绍


我认识很多运动的朋友们都有戴这个牌子Phiten (大马网站)的产品,其实这牌子在外国很出名的,不只是运动健将,很多上班族也有戴。

去年为自己第一个新加坡全马比赛备战,身体有点累,“跟风”下也想买个来戴。


价钱也不便宜,我买这个要马币130。没有折扣。听朋友说日本买比较便宜,如果你有朋友去日本,你可以叫他们帮你买。

如果不说功能,基本上它的设计我不大喜欢,朋友还说是像“狗链”,好难听呀~

刚戴觉得有点感觉它的功能,好像睡觉都舒服 (还是心理作用?)。可能我戴有一年了,加上我天天都有戴(上班,运动),其实都不是很觉得它有什么功能,有时候还因为跑步时间太长,汗水与它“配合”下,颈部还有点痒呢。

但是怎样说它也陪伴我一段甜蜜又辛苦的跑步日子,对它有了感情,所以就戴到现在。

以下是它的Flyer,大家可以阅读,了解下产品功能:
广告: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*发表于 19/11/2008

2 comments: